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电建核电公司召开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开学典礼

电建核电公司发布时间:2022-07-25 11:14:40  作者:黄志超 石鹏

7月21日,电建核电公司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开学典礼在山东济南举行。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法书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和辉煌成绩,分享了公司人才发展方面的丰硕成果,并结合新时期、新发展、新形势,对新员工们提出四点殷切嘱托:一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更深入地了解公司,顺利走向工作岗位;二要在“学、思、践、悟”中持续成长,学无止境,勤于思考,勇于实践,不断领悟;三要有“能吃苦、负责任”的敬业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的专业精神和明辨是非的职业精神;四要培养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时刻做到安全“三不”。

新员工代表作了表态发言,感谢公司为新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并代表全体新员工向公司作了三点表态:一是提高站位,转变个人思想;二是扎实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三是守正创新,发扬钻石精神。

仪式上,培训班相关人员向大家介绍了培训安排,宣布了培训纪律,要求大家要谨记公司领导的期望和嘱托,尽快适应和融入公司的管理和文化,在今后的工作中脚踏实地,钻研业务,从事业追求中升华自我,在激情工作中实现价值,以青春之我共同创造公司辉煌未来。

开班仪式后,252名新员工将完成为期11天的入职培训。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