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湖北工程公司2022年新员工入职前团队建设活动圆满结束

湖北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2-07-25 11:14:40  作者:人力资源部

在2022年新员工入职培训开班典礼前,湖北工程公司以“凝新聚力,共建未来”为主题的户外拓展和主题党日活动于7月19日正式拉开帷幕,为期两天的活动旨在增强新员工思想政治和纪律作风建设,锤炼新员工团结协作、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打造一支忠诚、敬业、高效、有担当的新员工团队。

军姿训练项目中,在教官的带领下,新员工从立正、稍息、跨立、转身、行进立定等基本科目练起,大家全神贯注、一丝不苟、反复练习。虽然气温变化频繁,雨水和汗水浸湿了学员们的衣裳,但全体新员工始终保持饱满的训练热情和高昂的战斗作风,高标准完成每一个动作。

在素质拓展训练环节中,新员工在充分发挥团队合作精神基础上,顺利完成了汉诺塔、鼓动人心、扬帆起航等活动。汉诺塔、鼓动人心项目均为小组合作项目,目的在于训练团队合作解决问题的能力,让有威望、能带动团队的小组领导带领成员实现共同目标。值得关注的是,在一项名为“扬帆起航”的项目中,全体新员工利用手中的材料,通过分工协作,开展图纸设计、绘画临摹、船体搭建,一起打造一艘大船,船体上挂有绘有公司Logo的标识。一次造船,一次激励,一次融合,全体新员工犹如一艘快乐小船为了抵达理想的彼岸正扬帆起航。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邀请了红安党校讲师蔡德春为新员工讲授了《红安精神》专题党课,接受了一次红安革命史的洗礼,在追寻红安历史中感悟红安精神,在《学习雷锋》《黄安谣》的红歌传唱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拓展期间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了班会,对接下来的文体活动、团委竞聘、文艺汇演等活动安排作讲解并进行了积极动员。

通过团队建设和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新员工相互之间的了解,锻炼了身体素质,增强了团队意识、纪律观念。后续10天培训中,将在湖北工程公司内训师的授课带领下,围绕专业知识、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方面内容进一步素质提升。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