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江西水电中标兴国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二期EPC+O项目

江西水电发布时间:2022-05-19 09:33:10  作者:熊晨

日前,江西水电市场开拓传来喜讯,中标兴国县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建设项目二期EPC+O项目(标段三),该项目是江西水电首次中标的EPC+O项目。

该项目位于兴国县茶园、高兴、方太、枫边、崇贤、城岗、良村、南坑等八个乡镇,建设内容包括在一期已建20个乡镇污水处理设施的基础上,完善圩镇内污水管建设及增容处理规模;并核实已建设施工的工程质量、工艺规模及排水管网的情况,进行雨污分流管网建设和提升圩镇污水处理能力。

该项目总工期为255天,包含5年运维管理,是江西水电践行投建营一体化全产业链发展理念,通过引入运营团队中标的首个设计、施工、采购及运营的新型商业模式项目。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兴国县乡镇污水排放设施,对防治水域污染、改善当地生态环境有着积极意义,是保障居民健康、维护和促进兴国县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