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济潍高速项目山大南立交现浇梁右幅浇筑完成

中国水电十五局发布时间:2022-05-19 09:33:10  作者:宁乾坤

5月17日,我公司承建的济南至潍坊高速公路工程项目山大南立交现浇梁右幅顺利浇筑完成,实现高速路桥梁段重要节点的顺利进行,也标着项目整体施工向主线贯通迈出坚实的一步。

据悉,济南至潍坊高速公路工程项目山大南立交现浇梁右幅,长87米,高1.9米,宽28.25米,一次性浇筑混凝土方量共计1592立方米,山大南立交现浇梁是项目内路桥段施工任务中关键性控制工程。

因桥址所处位置地势崎岖、兼跨河道,场地狭小使得浇筑工作难度大大提升。为保证浇筑工作的顺利完成,项目部制定详尽的施工方案,组织项目部各职能部门、拌合站召开了现浇梁浇前协调会,以保证现浇梁浇筑顺利开展;同时多次组织召开现浇梁安全、技术交底会议,从技术层面和安全方面提供强力保障。在整个现浇梁施工过程中,根据项目部制定的浇筑施工方案,做到全程管理技术人员跟班指导作业,对各道工序严格把关,确保了现浇梁的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

目前,济潍高速项目各工点已全面进入大干阶段,各施工工序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抓当前有利时节,全面提速,以坚韧的干劲、决战的姿态、冲刺的速度,全力打好打赢进度攻坚战。

济南至潍坊高速公路,是山东省“九纵五横一环七射多连”高速公路网中“射三”线,西接京沪高速济南至莱芜段,东接潍日高速。济维高速公路的建设可以极大提高山东省交通运输能力,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