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江苏院7项QC小组成果全部获奖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5-19 00:00:00  作者:徐书艳

  5月12日,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发布了电规协〔2022〕80号文——《关于公布2022年电力工程行业优秀QC小组活动成果的通知》,中国能建江苏院申报的7个QC小组成果全部获奖!

  其中荣获一等奖的有《鸣动智检QC小组-电缆隧道渗漏水检测装置的研制1项,并在一等奖PK赛中斩获了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

  荣获二等奖的有《“经”巧神“技”QC小组-缩短常规光伏发电项目投资效益计算耗时》等5项。

  荣获三等奖的有《利析秋毫QC小组-降低新建陆上风电项目可研财务分析耗时1项。

  此外,鸣动智检QC小组、“经”巧神“技”QC小组已分别获得电规协会和省行协的推荐资格,将代表江苏院参加中国水利电力质量管理协会、江苏省质量管理协会的成果发表活动,并有望问鼎国优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