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总承包建设的天能重工武川150兆瓦风电项目开工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5-19 00:00:00  作者:张贤鹏

  5月17日,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总承包建设的天能重工武川150兆瓦风电项目开工。

  项目位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建设规模为150兆瓦,拟安装24台单机容量为6.25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配套建设风场容量30%(2小时)的储能,即储能部分容量为90兆瓦时,拟采用国际领先、技术成熟的磷酸铁锂电池系统进行电能存储。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风能资源利用效率,助力实现呼和浩特风电产业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开工前,项目部提前策划风机基础开挖危大工程,仔细分析现场作业风险,严格落实“三措两案”,安全措施管控到位。施工过程中,管理技术人员全程旁站监督,确保土方顺利开挖,项目高标准开工。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