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安徽院开展“联学联建•融通融合‘六个一’”共享课堂活动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5-17 00:00:00  作者:杨学芳

  5月13日,中国能建安徽院开展“联学联建•融通融合‘六个一’”共享课堂活动,与结对的安徽电建二公司、山西电建一公司相约云端,共同分享一场关于心理健康的讲座。

  本次课堂响应“健康能建”行动指导意见的要求,做细做优“心灵港湾计划”,化解员工心理困惑,由安徽院工会邀请了安徽心港心理服务公司开展“学会情绪管理 拥抱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原本正常的工作和生活节奏,每个人情绪或多或少都会有些影响。讲座围绕“疫情下人们常见的应激反应、了解自己情绪的来源及成因、情绪管理技巧练习”三个方面,指导认识自己情绪压力的来源及成因,并运用咨询案例和心理学理论,浅显易懂地使用一些行之有效的方法来管理情绪,正确舒缓心理压力,有效化解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不良情绪,从容应对压力,追求健康快乐的人生。

  安徽院工会将以向职工提供优质的心理健康服务为途径,继续加强对员工心理健康关怀,充分发挥工会组织的优势,为职工筑起坚实的心理防线,守护心灵的绿码。

  根据安徽院与安徽电建二公司、山西电建一公司订立的联学联建·融通融合结对清单,三家企业将携手搭建“共享课堂”,在心理健康、文化宣传、安全知识等领域共享教育资源,定期联合开展培训学习活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