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山东一建开展“护士节”职工家属慰问活动

山东一建发布时间:2022-05-17 09:11:56  作者:杨伟 郭玉涵

火红的五月,阳光明媚,繁花似锦。山东一建青岛公司党工委以打造服务型“阳光党建”为目标,联合工会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积极开展职工家属护士节日走访慰问活动,

“你对象的单位真好,专门为你送花,有心了…… ”

“公司真是越来越细心了,作为一名中国电建家属我感到很自豪……”

每到一处,青岛公司就将精心准备的鲜花送到护士职业的家属手中,并和他们亲切交流,为他们送去公司真诚的祝福和慰问。

收到祝福的职工家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将一如既往互相支持,互相鼓励,树最美好的家风,做最坚实的后盾,为公司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近年来,山东一建青岛公司党工委致力于打造“阳光”党建品牌,通过党建管理创新发展的有效途径,促党建工作服务企业生产经营。将党建特色品牌的创建融入到建设知识型、智慧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队伍工作中,贯穿于公司日常生产经营工作中。通过打造“阳光组织”、“阳光队伍”、“阳光党务”、“阳光服务”、“阳光形象” 的党建活动,严格承诺、监督、践诺、绩效考核党建管理工作,提高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和理论素养,推动党员干部在担重任、打硬仗中经受磨砺、成长成熟。

本次“护士节”职工家属慰问活动是阳光党建中“阳光服务”活动的一项计划,目的是为职工真挚解忧除困,服务群众“零距离”;搭建“党群连心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奉献公司的热情,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个个讲奉献、人人爱企爱国的的浓厚家国情怀。

小小鲜花送阳光、传爱心、递温暖,牢固了职工大后方,巩固了公司发展的坚强基础,构建了“阳光党建”品牌,有力促进山东一建青岛公司健康快速发展,为山东一建青岛公司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强基固本、提质增效、创新赋能奠定坚实政治基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