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签约!阿根廷拉费蕾蕾污水处理厂项目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5-17 00:00:00  作者:蒋萍

  当地时间5月11日,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与当地公司组成的联营体与业主阿根廷自来水公司(AySA)签署阿根廷拉费蕾蕾污水处理厂工程总承包合同。该项目是中国能建在阿根廷落地的首个现汇竞标项目,为阿根廷市场滚动开发奠定了坚实基础。


项目签约

  该项目位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省马坦萨市,合同范围主要包括建设一座平均流量近4.5万立方米/天、受益人口达15万人的污水处理厂。项目计划工期900天,建成后将有效缓解马坦萨市及周边地区污水处理能力不足问题,对改善当地民生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位置图

  阿根廷是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在拉美地区的核心国别市场,正在建设的NK/JC水电站项目是中阿两国在建的最大合作项目。

  此次签约是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全面践行中国能建《若干意见》和“1466”战略,协同“2+N+X”成员企业,加快非电业务“走出去”的重要成果,实现了拉美水务市场滚动发展。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