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云南小龙潭大型煤矿剥离工程开工建设

水电九局发布时间:2022-05-07 10:21:41  作者:罗常礼

4月30日,由水电九局承建的云南小龙潭剥离生产二标段项目开工建设,在矿山剥离生产领域取得又一成果。

云南小龙潭露天煤矿是云贵煤炭基地重点矿区之一,是云南省重要的能源生产基地,矿区面积30余平方公里,探明煤炭储量10.93亿吨,煤种为褐煤,主要负责滇南火电、煤化工、其他工业和民用煤供应。项目施工任务以剥离表土、泥灰岩等岩土层剥离物为主,土石方剥离工程量为500-600万立方米/年,主要开挖区域为布沼坝露天矿西帮、南帮部分区域,其他部分工程量包含露天矿排水沟开挖、边坡治理清方等。

自进场以来,项目部精心筹备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积极与业主单位、地方政府对接,有效满足当地村民就业需求。项目开工后,将解决当地200余名村民的就业问题,吸纳当地运输车辆百余台,为推进当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