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天星坝水库大坝提前填筑至度汛高程

成都院发布时间:2022-05-09 09:12:42  作者:易文明

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勘测设计的云南省天星坝水库工程提前完成度汛坝体填筑任务,达到度汛高程2011米,为2022年防洪度汛和下阶段主体工程施工奠定了坚实基础。

成都院相关项目部和各专业部门科学组织,全方位提供优质设计服务和技术支撑,及时响应及解决现场技术问题,与参建各方共同克服工期紧、任务重、场地狭小、冬季施工有效时间短等困难,保障了度汛目标任务的提前完成。

天星坝水库位于云南省永善县下小河的上段梅家河上,是以灌溉为主、兼顾人畜饮水及养殖等综合性任务的中型水利工程。挡水建筑物为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坝顶高程2063.80米,坝轴线长度272米,最大坝高87米,总填筑量105.5万立方米。大坝自2021年12月22日开始填筑,截至上月底,累计填筑量38万立方米。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