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电建港航公司章丘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喜获泰山杯

电建港航公司发布时间:2022-05-09 09:12:42  作者:许冬青

日前,2021年度“山东省工程建设泰山杯奖”获奖名单公布,由电建港航公司承建的章丘全民健身中心项目荣获“泰山杯”三等奖,系该司首次荣获该项荣誉。

章丘全民健身中心项目是公司参与投资济南章丘区公用基础设施PPP项目三个子项目之一,项目设计以全民健身为轴线,将休闲运动与园林绿化景相结合,并融入海绵城市概念,旨在为周边居民打造一处集绿色生态、休闲运动、娱乐健身等一体的开放式全民健身公园。该工程积极响应了国家“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号召,缓解了城市居民日益增长的健身娱乐需求与城市运动场地缺失的矛盾,受到周边居民的热捧。

据悉,“泰山杯”是经山东省功勋荣誉表彰办批准设立、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组织的山东省工程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