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国家对口支援苏区信丰经济建设重大能源项目圆满完成重大节点目标

上海电建发布时间:2022-01-24 11:19:56  作者:朱锋

2022年1月19日,上海电建负责监理的赣浙国华信丰电厂新建工程2号汽轮机圆满完成扣缸任务。

赣浙国华信丰电厂新建工程位于江西省赣州市信丰县大塘埠镇樟塘村,工程规划建设2台66万千瓦和2台100万千瓦四台燃煤机组,分两期建设。本期新建两台66万千瓦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安装先进除尘、脱硫、脱硝等环保装置,大气污染物排放将实现“近零排放”。

项目部在汽轮机安装过程中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及时协调、解决安装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实时跟踪、动态管理,发现问题及时下发通知单并限期整改。对于设备安装质量控制的关键性数据,坚持原则,绝不让步,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点。2号汽轮机低压缸扣盖历时两天,汽机专业监理工程师进行了全过程旁站,见证并确保扣缸作业符合要求。该节点的顺利完成为2号机组后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公司负责监理的赣浙国华信丰电厂新建工程项目是贯彻落实中央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决策部署,对口支援苏区信丰经济建设的重大能源项目。这个项目的实施,是完善国家和江西省电力发展的需要,将填补江西末端电网没有大型电源支撑点的空白,优化和改善江西电力布局,提高赣南电网安全可靠性,对支持赣南原中央苏区可持续发展,助推经济腾飞具有重要意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