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湖北工程公司职业技能大赛“以赛选才”促高质量发展

湖北工程公司发布时间:2021-11-02 17:41:56  作者:熊晨

近日,由湖北工程公司工会、财务资金部联合举办的第四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之财税知识竞赛在总部15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公司领导,公司工会、财务资金部及各子分公司财务口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本次竞赛共有四支代表队,分别是总部一队、总部二队、设计院队和建设公司队。比赛采取同台竞技的形式,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内容涵盖财务专业知识、风险内控、法律法规等财务人员应知应会的知识。 比赛过程中,每位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充分展示了公司财务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总部一队、总部二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和二等奖;总部熊晨,电力工程公司周光亚,建设公司杜凌云,设计院李建钒4名财务工作者获得个人风采奖。

通过此次竞赛,在公司内营造了“学比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用、以赛促管、以赛选才”的目的,鼓励了财务人员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后续,财务资金部将紧跟时代步伐,适应时代要求,努力打造专业精、懂管理、能创新的综合性复合型管理人才队伍,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