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华中区域总部: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华中区域总部发布时间:2021-11-02 17:41:56  作者:祁海生

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精神。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爱企热情,10月31日,华中区域总部党工委积极开展“传承红色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29名党员走进武汉革命博物馆,重温党的奋斗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峥嵘岁月,学习红色精神,增强党员意识,汲取奋进力量,凝聚推动区域总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精神动力,取得了良好效果。

红色阵地学党史,红色精神永传承。当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走进五大会址场馆院内,一股浓厚的革命气息便扑面而来,仿佛置身当年那段峥嵘岁月之中。“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在古朴庄严的五大会址院内,区域总部总经理、投资公司党委书记周孝武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前庄严宣誓,共同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不忘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随后,党员们走进中共五大会址纪念馆,朴素的“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横幅悬挂在展厅上方,生动再现了当年召开中共五大时的场景。在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历史陈列展览中,以丰富的历史图片、珍贵文献资料和逼真人物蜡像等真实生动再现了中共五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经过和产生的影响,党员们或驻足观看、或领悟沉思、或相互交流,亲身感受到早期中国共产党人以天下为己任、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伟大情怀,使党员们接受思想和精神上的深刻洗礼,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党员们还先后参观了武昌中央农民运动讲习所、毛泽东同志故居、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等革命旧址和红色场馆。通过参观学习,在熏陶和感染中凝聚人心、激发力量,大家领略了武汉厚重的革命历史和丰富的红色文化,在缅怀历史中追寻红色记忆,在沉浸式体验中汲取奋进力量,使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同志都深感震撼,受到了灵魂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深感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

大家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精神,自觉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工作状态推进华中区域总部各项工作,在推动华中区域市场做强发展中积极建功立业。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