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景观绿化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成都院发布时间:2021-07-21 09:12:17  作者:王东冬

日前,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顺利通过航站区景观绿化工程竣工验收,全面提升了机场形象,打造了一个层次清楚、色彩丰富、美丽自然、富有四川特色的绿化景观环境。

作为天府国际机场主体监理单位和水保环保监测单位,中国电建成都院承担机场航站区GTC(交通换乘)北区屋面及站前堆坡景观工程的监理任务,主要包括站前水体、站前跌水、山体堆坡塑形、周边工程及给排水、喷灌及灯光照明等工程。在施工过程中,监理部特别注重隐蔽工程的检测验收,严格按照质量控制要点和施工工艺对苗木起挖、搬运、栽植全过程监理,对基肥、种植土壤和PVC排水管材等主要材料实行见证取样、送检制度,未经检验或检验不合格,禁止投入工程使用,确保工程质量处于受控状态。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是国家“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的最大民用运输枢纽机场。投入使用后,可满足机场旅客吞吐量400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70万吨、飞机起降量32万架次,是第四个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丝绸之路经济带中等级最高的航空港之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