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河北装备助力山西综改示范园区建设

河北电力装备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1-07-21 09:12:17  作者:侯喜红

近日,河北电力装备有限公司先后签约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产业生态园热电联产、水处理及再利用等项目高低压成套、高压变频器等设备合同,以实干实绩为党的百年华诞增光添彩。

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是国务院批准成立的国家资源型经济转型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为我国首个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总规划面积约600平方公里,初步设立9个产学研园区,并向南、向北建立扩展区,肩负着加快山西创新发展,实现振兴崛起的历史使命。

山西合成生物产业生态园热电联产电站、净水厂系园区重要公共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将为加快合成生物产业链核心项目及下游配套建设奠定坚实基础,满足园区工业生产用汽需求,构建优质水优用、分质供水的现代化智慧供水系统。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河北装备秉持科技创新、诚实守诺的经营理念,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坚定不移地做优做强企业。通过运用三维数字化设计及智能生产制造设备,强化合同履约全过程管控,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山西综改示范园区向着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和在全国具有鲜明特色的一流高科技产业新区阔步前行。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