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成都院中标自贡市主城区截污干管整治工程

成都院发布时间:2021-07-21 09:12:17  作者:彭丹

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中标自贡市主城区截污干管整治工程勘测设计服务采购项目,依托水务与水环境治理能力服务城市建设。

项目主要包括自贡市主城区段22.2公里截污干管测量、勘察以及修复设计等工作。成都院项目团队将根据项目区环境的要求和结合线路的整体情况等特点,坚持“实事求是、全面规划、综合治理、因地制宜、注重效益”的设计方针,完成雨污分流改造、倒虹管进出水室的重建、排气井的升高、水烟囱的改造的施工图设计及预算书编制工作。

自贡市主城区截污干管整治工程是关系自贡市主城区居民生态民生的工程,是改善主城区居民生活质量,提升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成都院将发挥水务与水环境治理领域独特优势,以技术实力满足人们对更好生活品质的需求。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