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河北装备新能源产业基地荣列邯郸市重点建设项目

河北电力装备有限公司发布时间:2021-06-18 17:26:45  作者:马兵

近日,河北装备新能源智能电工电气装备产业基地迎来了省、市两级领导的观摩,这是该公司新能源智能电工电气装备产业基地作为全市重点建设项目首次开门迎客。

近年来,河北装备积极探索企业发展规律,锐意改革创新,已发展成为集配电、变电领域全产业链高端装备制造企业,目前正聚焦国家确定的“3060”双碳战略目标,加速推进新能源智能电工电气装备产业布局,实施成套变电分公司整体搬迁至产业基地,优化、升级产业结构,进一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扩大产能,服务市场开拓。

河北装备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引领时代发展、产业创新的宏观视野,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改善民生,产业基地自筹建以来,帮助当地吸纳就业用工50余人,未来将会创造更多的就业岗位。

河北装备此次荣列邯郸市重点建设项目,是邯郸市委对河北装备践行央企社会责任的认可和鼓励,面向“十四五”,河北装备将不断探索履责新路径,为美好生活赋能,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