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电建路桥公司总部喜迁新址

电建路桥发布时间:2021-06-22 23:29:41  作者:刘永奎

6月19日上午,中国电建旗下电建路桥公司隆重举行总部新办公楼启用仪式。路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北方公司负责人及员工200余人参加启用仪式,共同见证这一公司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2006年12月28日,电建路桥公司在中国电建总部海赋国际10层正式揭牌成立,十余年来,路桥公司全体员工在中国电建的正确领导下,胸怀伟大梦想,以责任、担当勇做行业先锋,以激情和理性发展企业,公司由最初的十几个人,逐渐发展成为中国电建基础设施业务的开拓者、引领者。十余年间,全体电建路桥人默默奉献和奋斗,先后实现了“千人千亿”的发展目标,完成了“一花开五叶”的战略布局,开启了“二次创业”的宏大构想。

面向未来,路桥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表示,此次新办公楼乔迁启用既是路桥公司改革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路桥公司实现“二次创业”宏伟目标的新平台,更是新一届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员工自新起点走向更加辉煌未来的关键时刻。新办公楼的启用不仅是办公条件和环境的提升,更应是精神面貌、作风建设和管理水平的提升。电建路桥公司各级领导班子及全体员工将坚定正确发展理念,同心同德、与日俱进、重责在肩,为公司和中国电建的转型发展竭心尽力,以昂扬的姿态和更高的要求,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为实现路桥公司“二次创业”宏伟目标而努力奋斗,为中国电建改革发展添砖加瓦,将路桥公司和中国电建的事业推向新的高度。

启动仪式前,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参加仪式人员举行了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旗仪式。寓意路桥走过15年历程的15名团员青年代表组成整齐划一的国旗护卫队,手持庄严的五星红旗,沐浴着喷薄而出的旭日朝阳,迈着矫健的步伐迎面走来。国旗那一抹鲜红在现场全体员工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迹。伴随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全体员工肃然起敬,在心中激荡起满满的爱党爱国和爱司爱岗情。

电建路桥公司总部办公新址位于北京市南四环中关村丰台科技园核心区的金茂广场5号楼(立信楼)和6号楼(立德楼),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楼宇装饰充分结合电建路桥公司的企业属性及文化,本着以人为本、绿色健康、智能创新的原则,构建了“高效、互联、安全、可扩展”智慧楼宇系统,营造出具有秩序感、现代感的新型智慧办公空间。

电建路桥公司总部新办公楼启用仪式部分人员合影

2006年12月28日,路桥公司揭牌成立,公司员工在电梯间前合影(历史资料图)

升旗仪式



电建路桥公司总部新址外景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