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丁焰章拜会青岛市市长赵豪志

电建铁路公司发布时间:2021-04-23 08:32:43

4月21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丁焰章拜会青岛市委副书记、市长赵豪志,双方围绕深化政企合作、推动共赢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丁焰章对青岛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国电建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国电建是国家电力和清洁能源发展领域的排头兵,具有规划设计、施工建设、投资运营全产业链一体化优势。青岛市作为北方海洋中心城市,与中国电建业务优势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十分广阔。中国电建愿整合优质资源,积极响应和对接青岛市“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强双方在城市规划设计、轨道交通建设、水资源综合利用、土地综合开发等领域深度合作,植入绿色、智慧、创新元素,为助力青岛市“率先走在前列”、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电建智慧与力量。

赵豪志对丁焰章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青岛实体经济基础良好,拥有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经济发展活力日趋增强,与中国电建在轨道交通、市政工程、城市地下空间等领域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当前,青岛市正立足国家开放发展向纵深推进大局,聚焦聚力提升城市能级,持续增强城市核心竞争力,努力打造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地、国际时尚城市建设引领区。希望中国电建充分发挥核心优势,把更多的先进技术、优势资源带到青岛,助力青岛市“六个率先走在前列”加快落实落地。

青岛市政府秘书长孙继、相关厅局负责人;公司总经济师刘明江,北方区域总部、相关子企业领导参加会谈。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