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山东一建中标北控晋安柘城县风电EPC项目

山东一建发布时间:2021-04-25 10:02:25  作者:田多

近日,山东一建新能源市场开发再传喜讯,成功中标北控晋安柘城县风电EPC项目,为公司市场营销业务再添新业绩。

北控晋安柘城县风电EPC项目位于河南省东部、商丘市西南部柘城县伯岗镇、申桥乡境内,拟安装单机容量为4MW的风力发电机组的5台,并新建配套开关站。项目由夏初新能源公司投资建设。山东一建承建范围主要包括风力发电机建筑及安装工程、升压站内建筑及安装工程、集电线路建筑安装工程、协调送出线路工程、场内道路、施工电源、供水工程等。

此次中标是山东一建在新能源市场优质履约的充分体现,进一步扩大了EPC业务的市场份额,打响了“电建铁军”品牌,对于持续深耕新能源市场,推动公司“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