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电建核电公司科技环保分公司一季度清洁能源项目签约超4亿元

电建核电公司发布时间:2021-04-20 10:23:07  作者:于鸿祥

“十四五”开局之年,电建核电公司积极行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部署规划,把握“碳达峰 碳中和”带来的低碳清洁能源市场机遇,不断优化自身产业结构,积极开拓清洁能源市场份额,一季度该公司科技环保分公司清洁能源项目签约超4亿元,全面推动企业产业升级。

2021年,电建核电公司坚持“巩固主业、相关多元、创新发展”的原则理念,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绿色环保新发展理念,积极把握清洁能源市场机遇,深耕生物发电、垃圾发电、节能减排等清洁能源市场,相继中标签约了宁阳鲁居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清洁供暖项目(EPC)、鹤岗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山东公司大唐滨州发电有限公司2号炉全负荷脱硝改造EPC总承包工程、大唐临清热电有限公司2号炉全负荷脱硝改造总承包等项目,清洁能源板块战果丰富。2020年该公司建设的昌图生物发电项目、石城生物发电项目、商丘垃圾发电项目等5座生物发电机组、1座垃圾发电机组相继并网发电,在生物发电等清洁能源领域展现出强大实力,不断构建清洁能源领域建设新发展格局。

下一步,该公司将加强管理、提高能力、健全机制、明确责任,充分调动各方面积极性,不断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依托丰富的环保工程施工经验和科学管理方法,严格施工管理,狠抓安全质量和进度计划控制,扎实推进项目履约,努力建设节能环保精品工程,向业主提供一流过程服务,树立中国电建良好品牌形象,为国家清洁能源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