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七局获评全国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水电七局发布时间:2021-04-02 23:22:20  作者:罗成 曾思雨

3月31日,全国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表彰2020年度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先进典型。水电七局巴基斯坦PKM项目部“中国担当”共建巴铁志愿服务项目获评“2020年度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巴基斯坦PKM高速公路是“一带一路”中巴经济走廊建设的首批落地项目,更是中国资金、中国技术、中国设备、中国施工“全产业链”的标志性项目。自2016年开工,为更好服务工程建设,讲好七局故事、央企故事、四川故事,项目部以“中国担当”共建巴铁志愿服务为抓手,从关心当地教育、关爱当地环境、关注当地险情、助力疫情防控等方面着手,全方位参与项目部所在国当地公益事业,服务巴基斯坦经济建设,被巴方当地多家主流媒体报道,树立四川央企良好的社会形象,强化中巴文化的深度融合,为巩固中巴友谊贡献强大正能量。

据了解,该活动由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等联合主办。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