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江西院多彩活动为“十四五”开局增强发展动力

江西院发布时间:2021-03-17 09:47:29  作者:张璐

近日,江西院对标对表“十四五”规划,抓紧制定和实施“十四五”时期工会工作发展规划。大力开展文体活动,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过协会以点带面全员动起来,组织开展篮球、足球、拔河、健步行等一系列有益身心的文体活动,并增设飞镖、拖拉机比赛,筷子夹球接力,定点投篮等趣味运动,职工参与率100%,覆盖面全,职工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热情高涨,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在充实自己的同时为江西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多彩的工会活动在新征程开启之年展现工会组织的新担当新作为,不断提高工会服务大局的能力,确保公司“十四五”开好局。

江西院通过开展岗位练兵、QC小组活动等品牌活动,激发更多职工主动参与企业管理和技术创新。截至目前,公司职工自主研发的3项专有技术通过2020年电力工程设计专有技术评审,分别是循环流化床锅炉回料腿J阀热态放灰装置、地下电缆通道的框架桥及框架涵浅层顶进法设计以及一种升压站构架限位转动挂线环。通过不断加强专利和技术创新工作,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瞄准行业内前沿技术和发展方向,谋划知识产权战略布局,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高技术附加值的产品,专利数量和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技术创新工作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不断汇聚职工服务企业改革发展的智慧力量。

江西院工会将持之以恒深化工会改革创新,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巩固党长期执政的阶级基础和群众基础。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征程”女职工活动、参与省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21天打卡活动”,组织广大职工每天花30分钟听讲座,共同回顾百年峥嵘岁月;参与“百年奋斗史、电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全国电力行业书法作品展览活动。把百年党史作为加强对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最生动、最鲜活的教材,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