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成都院中标首个地下式污水处理厂EPC项目

成都院发布时间:2021-01-26 09:02:15  作者:彭丹

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成功中标金马污水处理厂(地下式)EPC项目。该项目是公司中标的第一座地下式污水处理厂项目,填补了在地下(埋)式污水处理厂领域的业绩空白。

该项目位于成都市温江区,建设内容为新建一座处理能力为6万立方米/日的全地下式污水处理厂和新建一根长约4.7千米尾水回用管道,设计出水水质执行四川省地方标准城镇污水处理厂标准和国家标准《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9-2002)一级A标准。

成都院水务业务涵盖城市供水、污水处理、中水回用、海水淡化等领域,形成了勘测设计、施工运营全产业链运营模式,全生命周期建设了南亚最大污水处理厂,本项目的中标将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水务板块的市场核心竞争力,为公司未来扩展地下(埋)式污水处理厂项目奠定基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