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表彰会 > 获奖名单

宋 伟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0-08-25 14:08:24
宋伟,转业军人,2019年1月有幸成为中国大唐集团辽宁分公司新能源事业部阜新风电场一名职工。任职以来,工作积极主动、勇于吃苦耐劳、谦虚学习各种专业知识,善于在各类检修工作中总结经验,不断夯实自身专业技能,在较短时间内胜任本职工作,并具有顽强执行力和不折不扣工作标准,能够快速融入团队创新发展和谐氛围中,充分发挥部队优良传统和工作作风,始终坚持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工作理念,相信平凡的岗位也能干出不平凡的事业。更加热爱写作和宣传报道工作,通过不断学习与磨炼,写作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得到领导和同志的一致好评。
上一个:周安民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为“心脏”肩负,重塑提质增效强劲 “马达”——大唐辽宁新能源事

为持续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设备稳定运行,大唐辽宁新能源事业部阜新风电场结合年度检修计划,于8月23日对查台站1号主变进行解体大修作业。 1号主变作为查台站重要电力输送“枢纽中心”,它的安全稳定运行,直接影响着阜新区域电力能源供给,被称为查台站电力强劲“心脏”。
运行检修2020-09-11

大唐辽宁新能源事业部:坚持党建引领 复工复产初见成效

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全面开展,辽宁分公司新能源事业部以党建为引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努力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助力复工复产取得实效。
党建文化2020-05-26

大唐辽宁新能源事业部:吹响“复工集结号”

大唐辽宁新能源事业部采取“硬核措施”,全力推动辽宁大唐国际瓦房店镇海100兆瓦网源友好型风电场示范项目工程有序复工。
基层动态2020-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