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网信产专栏 > 新闻

“豫”你同行!中电普华一线员工积极参与河南防汛救灾活动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1-07-29 09:25:30  作者:孔瑞

  中国电力网讯  7月25日,近来,河南郑州等地遭遇极端强降雨,城市发生严重内涝,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中电普华党委坚决贯彻和认真落实集团关于员工安全的工作指示,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各项工作,并在高铁通行第一时间,携带紧急应急物资赶到工作现场,为员工和客户送上慰问。

  目前,中电普华在豫人员十六名员工及家属人身全部安全,客服量测事业部、安质部一线员工纷纷投身到防汛救灾中,体现了一个普华人应有的担当和奉献。

  近日辉县告急,救灾大货车、运输车已陆续到达市区。客服量测事业部的刘闯积极参与到新乡卫辉救灾志愿活动中。7月25日下午四点到晚上九点,刘闯和社区服务队在政通路街道积极打包捐赠的衣物、饮水、药物、食品等物资。“出一点力,尽一份责任,这是普华人的义务。”刘闯说。

  居住地为升龙天汇广场1号院小区的刘丹,是安质部的员工,小区处于郑州市中原区,负二楼全部被淹没,负一楼积水近半米。谢丹利用在下班时间,协助物业工作人员进行车库清淤工作。积水中混杂大量淤泥,无法使用机械清淤,大家都是使用扫帚、簸箕等简单工具手工清理。7月26日晚间,小区负一楼地下车库基本清理完毕,可以正常投入使用。

  能源物联及区块链的宋心伟,也积极参与到了社区自救中。位于金成时代广场的宋心伟所在小区积水较深, 20多台抽水设备在运行中,宋心伟积极协助物业清理小区积水,盯紧管道排水情况,及时和物业沟通互动。“情况在逐渐好转,虽然是一点点的改变,但我知道这是无数人风雨兼程日夜不眠的努力。”宋心伟表示。

  战斗还在进行中。下一步,中电普华将持续密切关注在豫员工和客户服务情况,担当作为,迎难而上,为防汛救灾做出应有的贡献。(孔瑞 )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暴雨中,他们选择坚守岗位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暴雨中,他们选择坚守岗位

“再坚持一下,还有5层楼就到了,坚持就是胜利”,五个年轻人相互鼓励着一起爬楼梯。这五个年轻人是来自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电通供应链智慧运营中心(ESC)项目组驻河南的成员,他们正赶往办公场地。
省网新闻2021-07-28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举办“红色基因 电力传承”夏令营活动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举办“红色基因 电力传承”夏令营活动

  “爸爸,今天的活动我好喜欢,特别有趣,还能学到很多新知识,
新闻2021-07-27
国网信通股份公司荣获第四届中国信息技术主管大会 “2021中国信息技术影响力企业”奖项

国网信通股份公司荣获第四届中国信息技术主管大会 “2021中国信

  2021年7月23日,以“数字创新 产业升级”为主题的&l
新闻2021-07-27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落实安全责任,严守安全底线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落实安全责任,严守安全底线

7月22日,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哈普电力针对当前EPC总包项目开展安全自检,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电通安全督查组赴项目现场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安全生产2021-07-23

国网信通股份中电飞华:连续斩获2021年电力安全与应急管理优秀创新

  7 月19-21日,由中国电力技术市场协会电力安防专业委员会主办
新闻2021-07-22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深学党史担使命,为民服务践初心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深学党史担使命,为民服务践初心

国家电网信通产业集团(电网发展)共产党员服务队以“深学党史担使命,为民服务践初心”为主题,走进溪城珑原社区开展共建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环境美容,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党政文化2021-07-20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亮相2021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亮相2021湖南(国际)通用航空产业博览会

  7月16-18日,由湖南省贸促会、湖南省发展改革委、湖南省工业和
新闻2021-07-19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优秀共产党员冯东:理想路上的奋斗者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优秀共产党员冯东:理想路上的奋斗者

冯东,1984年出生,河北三河人,硕士研究生学历,工程师,现任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电通审计与风控业务事业部副总经理。
电网人物2021-07-16
中央企业优秀党务工作者·王苏华: 担当作为 勇当基层党建工作开拓者

中央企业优秀党务工作者·王苏华: 担当作为 勇当基层党建工作开拓

  王苏华,1972年出生,江苏徐州人,硕士研究生学历,教授级高级工程师
新闻2021-07-14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观红色电影 感百年党恩

国网信通产业集团:观红色电影 感百年党恩

7月9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峥嵘岁月,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国网信通产业集团国电通党委组织开展“观红色电影 感百年党恩”主题党日活动,共同走进电影院,集中观看红色主题电影《1921》。
党政文化2021-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