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水与重庆两江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谨会谈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3-08-24 15:45:36  作者:徐书艳、李伟浩

  8月23日,中国能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水在公司总部与重庆两江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谨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相关领域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孙洪水对李谨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中国能建转型业务和改革发展情况。他说,中国能建业务覆盖全电力、全城市、全交通、全水、全生态环保、全数字“六全”领域,正系统打造“三新”能建,全力推动“一创三转”高质量发展。他表示,两江新区是公司在西南区域的重点市场,两江投资集团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他表示,中国能建将全力支持所属企业扎根两江、深耕两江、服务两江、融入两江,与两江投资集团不断深化能源电力、基础设施、城市综合开发等领域合作,为两江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能建智慧和能建力量。

  李谨对中国能建长期以来对两江新区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两江新区和两江投资集团的有关情况。他说,两江新区是重庆市下辖的副省级新区、国家级新区,区位优势突出、发展前景广阔。两江投资集团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产城融合开发商、城市资产运营商和产业培育综合服务商。他表示,中国能建具有强大的综合实力,与两江投资集团战略方向契合、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重点项目开发建设,努力打造央地合作新标杆,助力两江新区发展、加快打造重庆产业发展核心区。

  双方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谈。(徐书艳、李伟浩)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