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新闻

中国能建举办2023年工会干部培训班暨心理训练营

中国电力网发布时间:2023-08-22 15:25:25  作者:李卓尔

  8月14日至18日,中国能建在武汉举办2023年工会干部培训班暨心理训练营。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公司工会工作需要,精选内外部师资,设计专家授课、案例分析、交流互动、分组研讨等教学任务。聚焦践行“1466”战略、系统打造高质量发展“三新”能建,设置工会日常工作推进和心理建设能力提升两大模块,安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会管理实务、相关制度宣贯等实务课程和职工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企业心理辅导技术应用等心理建设专业课程。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集学、思、践、悟于一体,既有系统完善的理论阐释,也有增强本领的专题课程,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夯实了理论基础,增强了专业能力,为干好下步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和活力。

  培训中,四组学员就“如何有针对性实施营地标准化建设”“如何创新开展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如何加强新时期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如何提高文体活动职工参与度”等四个实际难题开展深度研讨、互学互鉴,提出许多真知灼见,碰撞出创新火花。

  本次培训为期5天,培训班设置班主任和四位组长,强化学员自治管理,有效提升学员的积极性和活跃度,有力保证培训成效。公司所属企业工会负责人、工会工作人员等70余人参加培训。(李卓尔)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