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葛洲坝易普力公司成功实现混装炸药在国内铁路隧道系统中的首次应用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8-03 00:00:00  作者:孙伟

  近日,中国能建葛洲坝易普力公司顺利完成现场混装炸药在四川甘孜重点项目德达隧道的首爆,成功实现混装炸药在国内铁路隧道系统中的首次应用。


  此次爆破采用了葛洲坝易普力公司自主研发的EMC-II双管装药器进行机械化装药,并结合乳胶基质远程配送及现场中低温快速敏化技术,实现了精准装药,爆破效果良好,得到了业主方的高度肯定。


  由葛洲坝易普力公司自主研发的EMC-II双管装药器已于6月通过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司组织的科技成果鉴定。该设备填补了国内高海拔隧道机械化现场混装作业的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与人工装药相比,可进一步减少钻孔量,降低作业面装药时间,优化现场作业人工数量,提高机械化水平,显著降低爆破振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