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南院中标首个矿山生态修复EPC项目

中南院发布时间:2022-08-04 11:09:00  作者:冯磊 丁晓雪

近日,由中南院牵头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水电十四局华南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收到了广东城华咨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成功中标恩平市那吉镇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本工程坐落于恩平市那吉镇,项目共有5座矿山,分别为飞蛾岭矿山、弘宇矿山、锦安矿山、中天矿山、基隆矿山,生态修复面积144公顷。中南院通过统筹土地资源、水资源、生物资源、景观资源、生态环境等方面,采用地质灾害治理、水土流失治理、生态修复、土地复垦和景观恢复等措施,恢复土地生产力,有效改善和提升矿区及周边生态环境。

中南院各通过前期扎实的工作,配合集团相关单位很好地完成了项目策划工作。中南院的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工作赢得了地方政府的一致好评,为中南院在华南区域矿山生态修复市场的经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后续项目实施过程中,中南院将充分利用自身在矿山生态修复领域的经验优势,以更严谨的科学态度、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全面助力那吉镇矿山生态修复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打造精品工程。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