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A7标全线贯通

水电七局发布时间:2022-08-04 11:09:00  作者:许杰 李科

8月2日,随着盾构机刀盘的轰鸣转动,“粤海29号”盾构机冲破最后一道屏障,顺利到达GZ13-1号接收井,标志水电七局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A7标六条盾构隧洞全部贯通。

珠三角地区素有“地质博物馆”之称,地质地层复杂多样,标段沿途水道纵横交错河网密布,地面建构筑物繁多,极易造成渗水、塌方等险情。

为保质、保量、保安全顺利完成隧洞建设,项目部科学组织、精细管理,双管齐下,一方面以问题为导向,对存在的施工难点进行分门别类,找准症结,优化施工工艺及资源配置;另一方面,以结果为导向,总结分析阶段工作目标,细化施工计划,将下阶段工作落实到以日为单位,设立挂图作战表,全力加速施工建设。盾构施工期间,创下月单机掘进456米的纪录,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荣获珠三角工程年度考核第一名,保障了最后一台盾构的顺利贯通,为全面进入内衬钢管施工阶段打下坚实基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