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天津院中标泰达电力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一期 EPC总承包工程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8-03 00:00:00  作者:许明慧

  近日,中国能建天津院成功中标泰达电力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一期)

  泰达分布式光伏项目位于天津市经济开发区,拟利用区内工商业屋顶建设光伏,一期拟建设装机容量73.302兆瓦

  泰达分布式光伏项目在开发区增量配网区域内建设分布式光伏,不仅有利于减小供电压力,提高区域用电的清洁能源比例,同时有利于节约用地,提高土地综合利用效率。对提升城市形象、促进光伏建筑一体化及绿色建筑的发展、推进工商业场景下太阳能发电的利用及光伏发电产业具有非常大的意义。

  下一步,天津院将秉持打造一流能建、效益能建、品质能建、效率能建的目标,全力服务好项目实施,再接再厉,推进泰达分布式项目二期的开展和落地,为推动天津市绿色低碳化转型做出贡献。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