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陕西恒源项目9号机组完成168小时试运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6-14 00:00:00  作者:曹春杰

  6月11日,中国能建西北电建承建的陕西恒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台80兆瓦兰炭尾气综合利用发电项目工程9号机组168小时试运圆满完成。

  为确保9号机组168小时试运顺利完成,项目部提前筹划,编排试运值班表,安排人员24小时全天值守;在168小时试运行期间,项目部加强与业主及调试单位沟通,及时处理试运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以保证机组正常顺利运行。经过项目部全体人员的努力,9号机组在2022年6月11日10时10分圆满通过168小时满负荷试运,各项指标优良,机组运行平稳。

  项目位于陕西省神木市孙家岔镇。厂址东南侧距离神木市约29公里,东南侧距离店塔镇约12公里,东侧紧邻神朔铁路,西侧紧邻乌兰木伦河。建成后,年发电量约12.8亿度,年节约标准煤约157312.4吨,年减少二氧化碳排放约550591吨。项目满足了该工业园区的电力发展需要,实现增产减污,改善周围环境质量,同时大幅度缓解了该区域的就业压力,为促进该工业园区产业循环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