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广西工程局菲律宾凯旁安水电站: 义务植树造林 共建绿色家园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6-14 00:00:00  作者:翚京鹏

  雨水如期至,植树正当时。在菲律宾雨季到来之际,当地时间6月10日,中国能建广西工程局凯旁安水电站项目部组织20余名志愿者,参与菲律宾凯旁安市政府开展的植树造林活动。菲律宾凯旁安市长曼尼·费尔明(Manny E.Fermin)出席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来到菲律宾本格特省凯旁安市CUBA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两三人成一组,挥锹挖坑、扶苗填土、提水浇灌,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广西工程局凯旁安水电站项目部在专业技术人员的全程指导下,确保树苗栽一棵活一棵。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分工协作,共栽植树苗近300棵,新栽种的针松错落有致、迎风挺立,为属地美丽乡村建设再添一抹新绿。

  曼尼·费尔明对广西工程局凯旁安项目部积极参加属地义务植树活动表示感谢,他希望广西工程局凯旁安项目部持续履行在菲中资企业的社会责任,广泛参与属地政府举办的各类活动,深化多领域交流合作,共建菲律宾美好绿色家园,共同开辟中菲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