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电建租赁公司所属中电建物资有限公司喜中10万吨钢板供应项目

电建租赁公司发布时间:2022-06-06 10:39:29  作者:刘慧敏 王琳安

5月30日,电建租赁公司所属中电建物资公司收到重庆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钢板采购项目中标通知书。该项目钢板供应量10万余吨,是截至目前中电建物资有限公司中标的最大钢板项目。

重庆市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位于重庆市西部,负责向渝西地区供应城乡生活和工业用水,兼顾改善受水区河流生态环境用水,并退还被挤占的农业灌溉用水。供水范围包括重庆长江以北、嘉陵江渠江以西区域,覆盖渝西地区 1.18 万平方公里,惠及人口近千万。该工程是重庆市历史上投资最大、涉及面最广、受益人口最多的跨多区重大调水工程,属于国家2020—2022年实施的15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

中电建物资公司凭借多年来在川渝地区取得的良好口碑和积累的资源,不等、不靠,积极走访调研,经过多方努力,获得上游优势资源,在此次公开招标中一举中标。

本次中标充分体现了集团成员企业对中电建物资公司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的认可。公司将以此为契机,坚持“立足集团,服务集团”的理念,为集团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采购服务,进一步降本增效。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