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山东电建宁夏公司中标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有限公司肃南100MW光伏发电项目

山东电建宁夏公司发布时间:2022-06-06 10:39:29  作者:李旺轩

5月30日,山东电建公司中标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有限公司肃南100MW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区施工工程,该项目位于甘肃省张掖市肃南县明花乡,光伏场区装机容量115.17376MW,建设内容包括光伏场区范围内工程项目的场地平整、土建及安装施工、调试试验及检查、全站全容量并网安全稳定运行240小时试运行。

该项目是继宁钢55MW燃气发电项目、景洪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之后,该公司与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优质合作的又一成果。

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设备方,具有其独特的资源,山东电建宁夏公司领导及市场部人员和业主方进行了密切对接,积极筹划,推进项目落地实施。该项目的中标,是山东电建宁夏公司加强合作、开拓市场的重要体现,同时也为后续与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更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