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员工参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5-27 00:00:00  作者:吴苏珊

  5月22日至25日,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在广州召开。中国能建广东火电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杜惠玲作为代表参加会议。参会期间,党代表热议十二届省纪委向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的内容,获《南方日报》等媒体平台关注和报道。



  以下为部分报道内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火电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事杜惠玲代表说,作为央企,更加要抓紧抓好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健全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各负其责、班子成员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不断落实主体责任,将教育、监督的关口前移,突出党建与业务工作精准对接,实现两手抓两促进,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实现惩治少数与教育大多数相结合,营造风清气正的国企氛围。

  杜惠玲表示,要将企业“十四五”战略规划与广东发展战略深度融合,更多参与到基础设施建设、重大项目建设中,为广东现代化建设添彩!

  报道链接:https://static.nfapp.southcn.com/content/202205/24/c6521431.html?specialTopicId=6521431&colID=0&firstColID=35055&appversion=8800&from=weChatMessage&date=YWZhYzkxNTEtOGU2ZS00YmRhLTgwZGYtMWM2YWFiZDMzYzE3&layer=2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