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520,寻找你的TA”线上联谊交友活动助力青年云交友

水电五局发布时间:2022-05-23 09:56:08  作者:朱珊珊

日前,水电五局工会、团委联合四川联通、地方事业单位举办“520,寻找你的TA”线上联谊交友活动,通过采访互动+线上“云相亲”在线匹配优质对象,切实解决广大青年情感需求,助力青年实现家庭幸福。为更好的关心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有效解决单身青年员工婚恋交友难题,引导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家庭观,提升单身青年员工幸福指数,共建共享“幸福五局”。

线上联谊交友活动开始后,来自水电五局“幸福帮帮团”的红娘团队在电脑前,运用微信群互动、视频相结合的方式活跃活动气氛,引导单身青年员工互动。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员工聚集在网络“云端”,通过查看嘉宾展示、微信加好友等精彩的互动环节,逐步破冰相识。“幸福帮帮团”的红娘团队还充当着情感专家从专业角度为青年们提供了自我介绍的小妙招,还根据单身青年员工提供的基本信息、兴趣爱好等进行一对一精准匹配,帮助单身青年员工科学有效地提高脱单效率。

据悉,本次活动是水电五局为单身青年员工举办的的第4场联谊交友活动,为了给单身青年员工创造更多的交友机会和更安全可靠的交友环境,水电五局工会、团委依托现有的各大行业组织、众多企事业单位等组织,邀请靠谱的单身青年与之建立长期联谊活动单位,推出丰富多彩的联谊交友活动,服务更多优秀单身青年,从而满足广大青年的婚恋交友需求,帮助青年扩大社交圈、邂逅有情人。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