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天赐良缘 情满宁蓄

水电十二局发布时间:2022-05-23 09:56:08  作者:章志忠

5月20日上午,阳光不燥,微风正好,国网新源宁海公司营地足球场花团锦簇,云蒸霞蔚,主场T台正方“天赐良缘 情满宁蓄”八个大字格外醒目,一场简朴而隆重的集体婚礼在严格的疫情防控措施下拉开序幕,来自水电十二局和国网新源宁海公司的4对新人脱下工装,换上婚纱、西装,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

10:10,寓意爱情“十全十美”。10时10分,婚礼正式开始,4对新人在主持人一一介绍下,随着《婚礼进行曲》和大家的祝福声,缓缓穿过花拱门走上礼台。婚礼现场欢声雷动,新人们内心充满着喜悦和激动,他们用最朴素的语言,感谢单位大家庭的关爱和领导、同事们的祝福,憧憬和展望着美好的未来并许下一世相爱的诺言。在现场同事和朋友们的祝福中,新人们互相交换了钻戒,喝了交杯酒,共同放飞气球,激动得热泪盈眶,在放飞气球的那一刻,现场观众欢呼沸腾起来……

仪式结束后,4对新人又携手一起来到营地水系边的草坪,新娘扶树,新郎揪土,夫妻一起共同种下自己的“爱情树”——石榴树,祈祷他们的爱情生根发芽开花结果。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