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香港国际机场第三跑道及附属工程项目部荣获福建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水电十六局发布时间:2022-05-23 09:56:08  作者:陈 翔

日前,由福建省总工会组织评选表彰的2022年福建省五一劳动奖和福建省工人 (五一)先锋号正式颁布,水电十六局香港国际机场3303合同第三跑道及附属工程项目部被授予福建省工人先锋号称号。

香港国际机场3303合同第三跑道及附属工程项目是中国电建集团6个“首次”项目:首次进入香港高端建筑市场,首次采用英国NEC4 Option D合同条件和英美标准体系,首次与港澳公司组成紧密型联营体管理模式,首次整个飞行区跑道及附属工程合同承包,首次所有资源以海船进出现场,首次海上、高空、岛上、地下立体交叉作业。它的建设对香港进一步融入国家大湾区建设和国家“十四五”规划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在近三年的建设中,水电十六局香港国际机场3303合同第三跑道及附属工程项目部全体参建员工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疫情爆发等困难,重诺守信,履职尽责,团结协作,按合同要求圆满实现各个节点目标,受到香港前特首及香港各界的高度评价,在国际工程高端建设市场展示了中国电建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良好形象。

目前,第三跑道于2022年4月10日完成校飞,试飞工作正在紧张筹备之中,预计在香港回归25周年之际将迎来首班民航班机的降落。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