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党委深入推进“联学联建•融通融合‘六个一’”系列活动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5-20 00:00:00  作者:郁爱定

  5月18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所属党支部与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举行了“体验中医技术关爱身体健康”“应急急救知识培训”等活动。这是该公司党委为深入推进“联学联建•融通融合‘六个一’”和“幸福能建、健康能建”的系列活动之一。


浙江火电所属党支部相继举行了“联学联建•融通融合‘六个一’”结对签约


  当日在浙江火电杭州现场,员工们有体验中医刮痧、耳穴贴压、火龙罐治疗、穴位贴敷、拔火罐的;也有咨询专家医师关于风湿免疫疾病的、心血管疾病的以及骨科、泌尿科和妇产科问题的,医师们通过“望闻问切”精准把脉,提出针对性建议,每个体验和咨询的员工获益良多。


现场讲解急救知识


  浙江火电党委十分重视活动的开展,全力推进打通“融通融合”的最后一公里。近期,该公司所属党支部相继举行了“联学联建•融通融合‘六个一’”的结对签约。通过签约,各结对党组织发挥自身优势,加强相互交流,合力破解难题,在研究解决员工思想动态问题以及在急难繁重任务节点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支部的堡垒作用,共同探索推动党支部的全面进步。同时以党组织结对子为平台,聚力党建资源,合力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现场问诊治疗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