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走近十四运 感悟新变化——水电三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学习体验活动

水电三局发布时间:2022-05-19 09:33:07  作者:谢天宇 张锐

强国复兴有我,水电三局在行动。5月17日上午,水电三局机关党委组织总部党员、职工群众共40余人到“十四运”配套工程——灞河岸线、中轴公园、电建西北区域总部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党日学习体验活动,标志着水电三局“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正式开启。

学习体验活动前,水电三局党委工作部精心策划、认真准备,与各单位积极沟通,确定了灞河沿线——中轴公园——电建西北区域总部的学习体验路线。

在灞河岸线,大家参观了“十四运”音乐喷泉广场,漫步在灞河慢行桥上,切身感受了灞河经过治理之后,水清草绿、鱼鸟相宜、环境优美,深深地敬佩广大水电三局建设者。在中轴公园,大家远眺西安奥体中心,感受中轴线的魅力,聆听施工期间克服重重困难的建设历程,为水电三局建设者奋勇拼抢工期的干劲点赞。在电建西北区域总部,大家听取了安全讲评台、观看了项目建设宣传片、走进VR安全体验馆与工法展示馆,并参观了正在抓紧建设的总部大楼,大家为水电三局深度融入陕西发展感到自豪。

水电三局参建的灞河岸线音乐喷泉广场、慢行桥和中轴公园都是西安“十四运”的配套标志性工程,施工期间,公司上下通力合作,各参建二级单位不分昼夜抢工期,以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此次主题党日学习体验活动,大家来到项目实地学习体验,让职工们切身感受到了施工建设的不易,大家纷纷表示,水电三局能为“十四运”的圆满举办贡献一份力量,作为一名三局人感到十分自豪。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学习体验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在参观学习中,亲身体验、切实感受水电三局积极融入国家经济发展伟大实践,真实感受新时代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全体职工也将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用扎实的工作成效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倍增”目标贡献力量。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