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田西高速勒德一号高架大桥架设完成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5-13 00:00:00  作者:黄瑛

  5月11日下午,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田西高速勒德一号高架大桥架设完成。

  勒德一号高架大桥位于古障镇央革村一带,桥长338米、宽25.5米,由11跨30米共88片预应力混凝土(后张)小箱梁构成。

  田西高速项目公司干部职工坚守一线,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紧盯节点目标,靠前指挥,督导建设单位围绕“234”工程建设,抓实落细“十二个到位”安全生产要求,秉承打造“标杆工程”的建设要求,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圆满完成了勒德一号高架大桥架设任务。

  田西高速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县县通高速公路建设工作方案”中的重点项目和重要的出区高速通道,项目建成后对广西加快构筑东联西靠、南下北上、出省出边高速网络、缩短滇桂两省出行距离、推动滇桂两省区域经济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