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浙江火电劳模创新工作室亮相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会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5-13 00:00:00  作者:黄吉祥

  近日,中国能建浙江火电陈立虎杨丹霞劳模创新工作室亮相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致信祝贺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举办。本次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广东省总工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职工技术协会承办,4月27日至29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深圳举行。

  浙江火电陈立虎杨丹霞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11年来,在焊接技术领域取得了多项创新成果,为社会和企业培养了一大批高技能焊接技能人才,目前已拥有2项先进操作法,国家级专利12项,在国家级期刊发表10多篇论文;为西北某大型企业修复大型花键轴,填补了国内空白。2021年12月,工作室被授予中国长三角地区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称号。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