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中国能建葛洲坝易普力公司一科技成果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

中国能建发布时间:2022-05-13 00:00:00  作者:冷振东

  近日,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创新大会上传来好消息,由中国能建葛洲坝易普力公司与保利新联爆破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联合完成的《露天矿山精准爆破智能化装备与技术应用》荣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科技进步二等奖。


  本项目围绕爆破智能化装备、爆破智能化设计方法、爆破危害效应控制等三方面,以安全高效为理念,发展适合我国大型露天矿特点的精准爆破智能化装备与应用技术,首创了露天矿现场混装爆破的智能设计体系,突破了精准爆破技术在复杂地质条件下的应用瓶颈,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下一步,葛洲坝易普力公司将以中国能建绿色民爆研究院建设和“科改示范企业”创建为契机,促进科技创新与管理升级、业务升级、模式升级的有机融合,凝心聚力打造国有科技型企业改革样板和自主创新尖兵。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