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水电九局中标新疆阿克苏1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

水电九局发布时间:2022-05-12 09:09:43  作者:陈秋

日前,水电九局中标新疆阿克苏40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建安工程Ⅲ标段(100兆瓦),持续开拓新疆新能源领域市场。

该光伏发电工程总装机容量为400兆瓦,水电九局承建的Ⅲ标段建设规模为100兆瓦。项目位于新疆阿克苏地区,该地区是典型的暖温带干旱气候,气候干燥且变化剧烈,多极端天气,极易出现大风沙暴天气,干湿交替的土层条件和地下水对混凝土结构具有中腐蚀性,总体施工环境恶劣,施工工艺要求高。

该光伏发电工程所提供的能源具有安全性、清洁性、广泛性和充足性等特点。投产使用后,可为阿克苏地区提供更加丰富的电力资源,有效解决当地用电问题,助力当地实现绿色低碳转型目标。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