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安顺西秀区行政中心分布式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成都院发布时间:2022-05-12 09:09:43  作者:曾勇文

日前,中国电建成都院EPC承担的贵州安顺市西秀区行政中心屋顶光伏发电项目,按期完成全容量并网发电。

成都院大力拓展光伏在内新能源业务市场,在贵州等地推进整县(区)屋顶分布式光伏开发建设,为政府机关、学校、医院等公共建筑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建设起到引领示范作用。项目采用“自发自用,余电上网”的接入方案,共计布设992块540峰瓦单晶硅光伏组件,规划装机容量535.68千瓦。

项目建成后的运营期,年平均发电量约45.6万千瓦时,相当于每年可节约标煤约149.5吨,实现减排二氧化碳约454.6吨,二氧化硫约13.6吨,氮氧化物约6.8吨。新能源业务已成为成都院重要业务结构组成,在海内外承担了各种类型光伏电站,为新能源技术创新和绿色低碳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