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规划建设 > 企业

电建生态公司团委多彩活动庆祝建团百年

电建生态公司发布时间:2022-05-11 10:15:40  作者:吴晓东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为了庆祝建团百年,落实股份公司党委“双引双建”工作部署,激发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热情,在“五四”青年节前后,电建生态公司团委及所属各单位团组织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奋力拼搏,展现青年担当作为。

谈心交流话成长。电建生态公司团委举行“百年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命名了一批青年文明号,表彰了一批先进典型,号召全公司各级团组织和青年职工对标榜样、学习先进、争先当优,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同时,邀请不同工作年限的中层干部、青年员工代表,分享在学习、工作、生活等多个方面的感悟和体会。电建生态公司所属水环境科技公司团总支,利用微信公众号开展“青年有话说”活动,聚焦不同岗位、不同专业的青年员工,畅谈对自身成长、企业发展、国家前途的感想。

户外拓展激活力。电建大泽湖公司团支部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开展户外拓展活动,进一步凝聚了青春力量,展示了青春风采,激发了青春热情。团员青年们分为两支参赛队伍,默契配合、团结协作,相继完成“红军取水、砥砺前行、斗智斗勇、五四知识竞赛”四个项目。“红军取水”项目充分锻炼了员工的肢体协调性与平衡性;“砥砺前行”“斗智斗勇”项目在促进团结协作的同时充分考验了队员的体能;“五四知识竞赛”中大家争先恐后的举旗抢答更是将整个活动气氛推向高潮。团史知识学习、团队协作能力提升实现了完美融合。

环保徒步提精神。深汕西部水源总包部团支部聚焦环保主业,组织开展以“绽放青春之花,传承五四精神”为主题的环保徒步活动。全体青年团员沿着蜿蜒的施工便道,拿出预先准备好的夹子、编织袋等工具,清捡垃圾,随着一个个编织袋被垃圾填满,大家干得越发起劲,红色的马甲也越发鲜亮。在活动心得分享环节,项目技术负责人首分享了本项目的意义,施工技术的重难点,以及如何将团青工作全面融入、服务项目建设管理工作,更好发挥青年生力军力量,为项目高质量建设保驾护航。大家纷纷表示,将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在助推项目高质量履约中展现青春作为。

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奋楫争先,书写了无上的青春荣光。新时代的青年们,必将接续奋斗,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汇聚青春合力,书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环保徒步活动

户外拓展活动

评论

用户名:   匿名发表  
密码:  
验证码:
最新评论0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